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会议】——中南社工2020中期述职报告会
2020-07-17
  •                              

    凝心聚力再起航

    ——中南社工2020中期述职报告会

    2020以肆虐的新冠病毒疫情开启,在举国抗疫的大背景下,许多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中南社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各项目岗位社工积极参与到一线抗疫服务。复工复产以来,机构各项目团队有序推进各项专业服务开展,社区矫正、劳动调解、仲裁服务、企业社工等领域分别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与用人单位配合做好各项目专业服务。为总结经验、凝聚团队以及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年工作计划,中南社工于2020717日在机构总部举办2020年度中期述职报告会。

    机构各驻点项目团队、机构各职能部门分别以PPT展示的形式向机构管理部门汇报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机构副总干事胡将华、督导吴凤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尤其注重了解各项目团队在一线实务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工作讨论中,督导与各项目社工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从专业角度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并着重就社区矫正、企业社工领域实务工作给出重要指导意见。

    胡将华副总干事就机构2020上半年机构整体工作及发展情况向全体参会同工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指出机构在下半年及未来工作中要以稳中求进的策略不断拓展机构服务,坚持党建引领、秉持专业、扎根基层、扎实服务的发展方向,机构将进一步加强对一线社工的督导培训服务,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扩充机构专业影响,推动中南社工的持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