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中南社工开展流动儿童家庭影像计划
2016-12-06
  •          

    125日,由中南社工服务社主办的“流动儿童家庭影像计划”在龙城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航嘉企业员工家庭的积极响应,吸引了15组家庭参加。

    流动儿童的成长一直是中南社工服务社关注的重要领域,也是机构在开展企业社工服务中的一项主要内容。企业员工平常忙于工作,与孩子互动的机会很少,并且很多企业员工表示和自己的孩子没有过合影。中南社工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策划开展了“流动儿童家庭影像计划”,通过摄影师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亲子亲密互动时刻,展现流动家庭的温暖,引起社会大众对该群体的关注,让流动儿童在更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参加活动的余女士激动的告诉社工:“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出来游玩了,这个活动我们一家都很喜欢!”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系“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项目的服务内容之一,得到了坂田街道的大力支持。

     



                                            (通讯员/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