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缤纷开学季,沙画绘童年
2016-09-14

  • 913日晚,中南社工服务社在航嘉工业园区成功开展了以“缤纷开学季,沙画绘童年”为主题的亲子沙画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园区近50名儿童及家长参加。

    活动在热身游戏“击鼓传花”、“悄悄话”中拉开序幕,接着孩子和父母便开始了沙画体验活动,五颜六色的沙子将小孩子的目光紧紧吸引,有的忙着洒沙子,有的忙着讨论应该用什么颜色,家长和自己孩子玩的不亦乐乎,仿佛找回了儿时的记忆。活动结束之后,园区的企业员工高兴的说:“社工的到来为园区儿童带来了很多欢乐,希望多开展一些益智手工活动!”

    通过本次沙画活动,在促进亲子互动的同时,提升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专注力、动手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据悉,本次活动是坂田街道“四星级”优秀项目“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项目的服务内容之一,该项目以航嘉工业园区内流动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为儿童提供基础照顾、能力提升及城市融入等方面的服务,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文/杨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