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暑期亲子齐上阵,烘焙美食乐翻天
2016-07-25
  •          

    724日下午,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刚出炉的香蕉蛋糕香气四溢、闪着金黄的光泽,孩子们手捧着亲手做的蛋糕,心里面乐开了花。这是中南社工服务社联合党群服务中心为航嘉工业园区内的流动儿童家庭开展的烘焙美食坊。


    活动分组


    一份面粉、一些油、一份糖、几个鸡蛋再加上几根香蕉,让流动儿童家庭亲手做一份蛋糕,也体验着在亲子一起动手的快乐和温暖。蛋糕出炉的时候,孩子们开心的蹦了起来,小宇航说:“今天玩得好开心,但爸爸工作忙没能过来,我还要留一个带回家给爸爸!”孩子们忙活了一下午,看到自己的烘焙成果,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亲子合作


    社工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是坂田街道“四星级”优秀项目“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项目的服务内容之一,该项目以航嘉工业园区内流动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为儿童提供基础照顾、能力提升及城市融入等方面的服务,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文/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