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晴朗天空】400余名大中专院校实习生走进人才市场,社工为其提供劳动法律宣传
2016-07-18
  •          

    715日,中南社工服务社联合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走进人才招聘市场的400余名贵州省毕节市的大中专院校实习生提供法律宣传服务。


    本次宣传服务以机构整理的劳动合同法律法规汇编、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提供的劳动争议调解手册为主要宣传材料,并将求职简历表、求职技巧攻略、劳资纠纷案例等材料打包成法律宣传大礼包,为广大实习生及求职者普及劳动合同及纠纷调解知识的同时,带来求职便利。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立了扫码互动环节,旨在通过中南社工微信公众号定期向广大求职者推送法律知识,线下加线上宣传齐头并进,源头预防劳资纠纷。


    据悉,本次活动是龙岗区2015年社会组织优秀项目“晴朗天空”——人才市场源头参与劳资纠纷治理社工服务的主要内容,得到了龙岗培育扶持社会组织发展专项经费支持。

     

                                       

                              

                                             (文/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