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晴朗天空】中南社工开办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助力和谐劳资关系
2016-07-04
  •            

    73日上午,中南社工联合中南教育培训机构成功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的开班仪式,吸引了近80多名企业HR的报名参与。


    开班仪式上,社工首先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开展培训班的内容与目的,接着在学员的踊跃参与下,选出了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为后续的培训打下基础。

    本次培训是龙岗区社会组织专项经费支持下“晴朗天空”——人才市场源头劳资纠纷治理社工服务项目的内容之一。此次培训班由“人员招聘与配置——引和用的结合艺术”、“培训与开发——帮助员工胜任工作并发觉员工最大的工作潜能”、“劳动关系管理——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赢”等6期专题培训组成,旨在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的培训,让企业HR掌握员工的招聘、绩效的管理、薪酬的管理、劳动关系的管理等,源头预防劳资纠纷。

     



                                              (文/杨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