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晴朗天空】劳动合同知多少
2016-04-08
  • 48日,中南社工在新路程人才招聘市场2楼开展了以“劳动合同知多少”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龙岗区2015年社会组织优秀项目“晴朗天空”——人才市场源头参与劳资纠纷治理社工服务的常规服务内容,由龙岗培育扶持社会组织发展专项经费支持。

    1、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中南社工通过走访龙岗街道劳动办、龙岗街道总工会以及龙岗街道社保站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收集法律宣传册以及常见纠纷案例等资源,旨在建立以“人才市场为平台,社工为主导,整合就业、劳动、司法、信访等资源的源头劳资纠纷预防体系。”活动中,社工通过法律咨询、宣传折页发放、易拉宝等形式宣传了劳动合同法律。

    2、社工向求职人员发放法律读物

    3、质协人员参与活动评估

    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了求职人员对劳动合同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求职人员和招聘企业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立源头预防劳资纠纷体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杨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