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范梅勒】 ‖ 感恩心相伴,“花”炽热满怀——范梅勒企业社工举办感恩节员工关怀活动
2021-01-18
  •      “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乐的,一起奋斗的日子是难忘的,感谢您每份支持和厚爱!”

          感恩节阳光温暖的午后,当你回到办公桌前,突然发现一束花,以及写在一只精美的小画架上的真诚“表白”,会不会瞬间觉得幸福感爆棚、人间值得……

         间许多美好仅仅就是那一句爱的表达:感谢你!

        11月26日,中南社工驻范梅勒企业社工为全体员工组织了这场主题为“花”炽热满怀的感恩节活动。员工在工余时间手工制作花束、在礼品小画架上亲手写下感恩的表达,送给想要感谢的人。300份活动材料从300名员工手中经过半小时精心加工,变成了超过600份感恩礼物在全厂员工之间传递,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彼此互相感谢。

        员工群里、朋友圈中,一束束溢出幸福的花,一段段充满真诚的话,让这个被疫情笼罩的2020年感恩节,顷刻之间变得温暖。

       感恩心相伴,“花”炽热满怀。一场充满爱与温暖的活动,给有感恩之心的人创造一个感恩的机会,也激发着所有的员工去学会感恩,更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同时,也表达了企业对员工辛勤付出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