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会议】初心所向 使命必达——举办2020年终期述职会议
2021-01-13
  •           2021年1月7日,2020年度年终述职会议在机构总部举行。社区矫正、劳动调解、仲裁服务、企业社工各领域驻点社工及机构总部各职能部门分别就本年度工作进做工作述职,机构副总干事对中南社工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就2021年度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20年,在中南人力资源集团和机构理事会的领导下,中南社工乘风破浪,奋楫向前,以党建引领为旗帜,扎实推进各项专业服务;突破疫情困境,不断完善机构专业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以服务实践为基础开展服务标准化研究;积极参与政府采购及公益创投,成功扩展精神卫生防护、社区党群服务两大领域,扩充专业服务项目5个,社工人数规模增加26人;在稳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机构各项目团队有序推进各项专业服务开展,积极服务社会公众。在街道工业园区党建、劳动仲裁、社区矫正领域,一线同工奋勇争先,为机构获得多项荣誉;加强机构专业化、标准化建设,推动机构健康发展,2020年机构再次取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评级。

        机构副总干事胡将华总结指出:中南社工在2020年取得较大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全体中南社工的努力,但相比发展成熟的规模化社会工作机构,尚有诸多不足。中南社工要看到差距,正视困境,发现短板,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扎实做好专业,加强机构及社工能力建设,补齐短板,努力成为行业中坚。2021年,中南社工将继续秉承社工精神,以党建引领专业,汇聚社会力量、服务社会公众,为深圳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