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会议】中南社工召开2018年年终述职会
2019-01-10
  • 19日下午,中南社工在机构总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述职汇报会,机构负责人、项目部长、企业社工和项目社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企业社工代表、项目社工代表及部门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展示等形式,全面、深入、客观的对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2019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汇报人不仅展示和分享了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收获和成绩,而且根据服务岗位和项目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会议最后,总干事杨升就机构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服务成效、存在的问题与应对措施、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全体社工做了深入细致的汇报。并着重指出机构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机构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同时要求机构全体社工要加强专业能力学习,提升自身服务素质,不断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服务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