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旭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诗词朗诵比赛
2018-10-29
  • 2018年10月27日晚,中南社工驻点企业——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旭程文学社的主导下,策划开展“诵读名家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旭程朗诵比赛暨秋季快乐大会旨在通过朗诵比赛的形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表达党群一体、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外,通过开展快乐大抽奖,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生活,鼓励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积分。

    此次朗诵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各色各样的题材表达心声,有赞颂祖国的,有歌颂爱情的,有缅怀历史的,也有个人创作感恩生活的……真可谓异彩纷呈!经过一晚上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多名。其中由董得景同志朗诵的《南方北方》以饱满的感情和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一等奖。机构社工吴佳熙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同时也参加了此次比赛,以一首《致橡树》获得比赛二等奖。



    晚会还邀请了国学讲师林凯师老师担任评委,在点评中,他不仅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专业的建议,而且对全体旭程员工积极向上、勤学好问、敢于创新精神表示赞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