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欧姆龙】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8年OMZ工会短途游活动
2018-08-28
  • 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为了增添欧姆龙职工生活乐趣,同时也鼓励各位同仁再接再厉,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从而更好提升企业凝聚力。OMZ工会与中南社工共同策划组织工会会员(近2000人次)进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短途游活动。

    活动8正式实施26持续火热中,一车一车的旅行者被大巴拉珠海,开启一日游行程抵达珠海首站便是被誉为南中国唯一的皇家园林圆明新园,它像一颗无比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浪漫之城”珠海九州大道西段大石林山下。在导游的领之下,旅行者们尽量领略家园里的璀璨生辉,在震撼之结束圆明新园的游览,前往餐馆享受美餐。

    短暂的午休之后,大队前往水上乐园体会水的乐趣。来到水上公园,这里游戏种类繁多,有滚桶阵、秋千桥、独木桥、钢丝桥、摇晃桥等。最刺激的就是摇晃桥,它是由许多木棍组成,下面都是水,仅靠两根绳索来保持平衡,许多游客都纷纷尝试了几下都退了回来。下午5许,员工留恋中离开珠海,回归深圳。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享受旅游乐趣,体会书香韵味愿所有出游之人,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