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旭程】致敬“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18-07-30
  • 2018年7月28日晚,为庆祝“八一”建军91周年,中南社工驻点党建园区——园山街道金源工业园区,在园山街道武装部的引领下,策划开展了“履职履责做贡献,爱岗敬业勇争先”的主题晚会,旨在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军民鱼水情深,共建社会稳定有序。

    当晚,园山街道武装部李成学副部长莅临现场,为园山街道应急分队——旭程民兵排38名优秀民兵给予表彰。8名优秀民兵骨干就“八一”主题作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我机构社工吴佳熙作为民兵通讯员参与表彰及汇报演出。

    本场晚会共计600余名人员参与,节目异彩纷呈,环节紧扣有序,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也是一场惊喜和幸运播撒的快乐晚会。据统计,现场共抽取了145名幸运观众,奖品不仅有日常用品,还有纪念意义的“八一”纪念将军杯,更有现金大奖。现场热闹非凡,精彩不断,有效营造出“军民一家亲”的文化氛围,推动了和谐园区建设。

    (文/中南社工吴佳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