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范梅勒】企业里的夏令营——让五十余名流动儿童与父母快乐一夏
2018-07-30
  •  

    不凡帝范梅勒企业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土洋社区,以生产糖果和可可浆为主,属于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企业地理位置偏僻,周边娱乐设施较少。为解决员工业余生活单调,工作压力较大,新入职员工对企业环境适应困难等问题,2016年1月,不凡帝范梅勒企业与深圳市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达成一致,引进社工为企业员工提供服务,丰富员工工余生活,提升企业人文关怀,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正是这样的举措,700余名员工保持极低流失率。在企业上班的员工大多都已成家,暑期已至,员工子女夏令营在社工服务清单上赫然在列,这也是员工和孩子最为关注的服务之一,因为长期的工作,员工与子女聚少离多,有些孩子专程从老家来到深圳与父母团聚。

    7月30日,2018年的暑期夏令营在企业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熟悉爸妈的工作环境”、“亲子涂鸦制作、“甜甜圈”、“爱需拼一拼”,社工精心设计的每个环节将亲子家庭的目光牢牢吸引,为了给予每个亲子家庭在不凡帝范梅勒企业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社工还给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派发了企业特制的甜蜜纪念品

    糖果带来的甜蜜化作孩子脸上的笑容在尽情绽放,活动中,孩子们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因为自己的父母在糖果厂工作,这是多么甜蜜的一份工作!企业里的夏令营——让五十余名流动儿童与父母快乐一夏,社工的服务也得到了企业与员工的认可,收获不断好评。

    (文/中南社工黄金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