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和谐劳动关系】要想调解做得好,专题培训少不了
2018-07-27
  •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了进一步提升和谐劳动关系项目社工的劳资纠纷调解服务技能,提高项目服务水平,通过不断的学习练就过硬的服务本领。2018年7月26日,中南社工和谐劳动关系项目“以案定补”专题培训在机构总部会议室成功举办,培训邀请到了资深讲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调解中心刘万钧作为本次培训主讲人,机构和谐劳动关系项目全体社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调解时代背景、调解意义、调解技巧、调解内涵、技能及劳资纠纷处理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而又细致讲解,重点介绍了以案定补申报的流程、相关表格填写、申报佐证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参加培训的社工积极参与,不时提问互动,对重点内容及时记录。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和谐劳动关项目社工对劳资纠纷调解的理解,熟悉了以案定补申报要求及操作流程,掌握了劳资纠纷问题的处理方式和技巧;本次培训受到了社工的一致好评,认为培训内容对自己所从事的调解工作有很大帮助。

                         

    (文胡将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