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和谐劳动关系】深化劳纠纷预防,构建劳资关系和谐发展——中南社工助力2018龙岗区调解员培训
2018-07-17
  • 2018年712日上午,龙岗区人力资源调解中心联合坂田、平湖、布吉、吉华街道劳动办等多个部门在坂田国际中心大厦联合举办2018年龙岗区人民调解、劳动争议调解员联合培训中南社工协助开展。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资深讲师、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专职企业劳动法顾问董志越作为主讲老师,社工协助现场签到、咨询、引导等服务,吸引70余名社区、企业调解员参与。

                                                                                 培训现场

    为了让广大学员有一个更好的收获和学习效果,主办方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印制了《人民调解、劳动争议调解员上岗培训学习教材》、《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手册》等学习材料,社工为前来参加培训会的学员累计派发学习资料200余份。

                                                                             社工协助派发资料

                                                                                              培训现场

    董志越老师为学员带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劳动关系管理法律实务、龙岗区“四级”调解网络建设及“以案定补”推广等丰富而精彩的课程内容。学员认真听课、勤做笔记、认真思考,课堂气氛活跃。该培训为2018年龙岗区新上岗调解员奠定了劳动法律知识基础。


                                                                                                     文/黄秉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