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社区、你我共建——鹅公岭社区和谐劳动关系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29
  •       为提升辖区内居民、企业及员工的法律意识,增强其法治观念,预防劳资纠纷发生,营造和谐社区及企业氛围,2018年6月28日,中南和谐劳动关系项目驻鹅公岭股份公司社工联合社区工作站、社区调委会、社区法律顾问在鹅公岭社区平安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法规政策宣讲、现场法律咨询、派发宣传手册的形式开展,活动参加者井然有序,自觉排队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手册,共吸引120余人参与。活动累计派发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工伤社保条例等宣传手册500多余份。

    居民排队领取宣传资料

    社工派发资料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中南社工把劳动法律知识带进了社区,带到了居民及企业员工身边,促进了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劳资关系和谐,维护了社区和谐稳定。



                                                                                                                        (文/陈晓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