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欧姆龙】读书改变人生,深圳让我成才——2018年深圳市职工读书成才巡回报告会在欧姆龙开展
2018-05-21
  •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劝学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唯有读书不可辜负5月19日,恰逢周末,天气晴好,中南社工链接深圳总工会在欧姆龙企业顺利开展“读书改变人生,深圳让我成才”巡回报告会。未雨绸缪,方能遇事从容。在各方人员的默契配合之下,下午2点,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与会来宾之后,亦不多费唇舌,立即进入报告会暖场环节。此环节包含四个节目 ,依次分别是,婀娜妩媚的民族舞蹈、激情昂扬的女声独唱、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以及魅力四射的现代歌舞。载歌载舞,渲染气氛。主场环节,以此到来。自学成才的退伍军人-刘永,分享他与书籍文字不可不说的故事。因为梦想,来到深圳,了解深圳,扎根深圳。因为读书,增长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素养,荣获“深圳十大读书人物”等多项称号。救死扶伤的在职医生-范静洁,讲述她的读书梦。只有靠读书,不断提高医技,才能拯救更多生命。还有以一句“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为开场白的李清,感慨了人生的“三本书”,教科书、工具书、无字书,读书不限于书本,更需要读身边形形色色的人。深圳这座城市见证了他们的蜕变。三位嘉宾的真情演讲,报告会进入高潮。随着有奖问答环节的结束,本次报告会接近尾声。

    分享嘉宾

    分享现场

    舞蹈表演

    此次报告会,以读书为主题,分享与读书成才有关的深圳故事。激发职工读书热情,品味书香气息,在书的海洋中驰骋未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