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旭程】社工扎根企业,探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新模式
2018-05-14
  •  

    2018年5月13日,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园山街道面向企业举行的党建文化体验活动在旭程正式开班。本次体验小组服务由园山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中南社工承办,当日驻点企业社工吴佳熙接待了160名捷佳伟创管理层员工,广泛宣传了企业党建文化的亮点与成果。

    说起亮点,不得不提的是去年10月-12月期间,由我机构驻点社工负责开展的园区党建工作小组。该小组共举办了9期,即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升旗仪式,也有参与互动式的体验环节,不仅开创了园区党员组织生活的新形式,形成企业特色党建品牌,而且促进党员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引起社会重大反响。

                                                                       社工介绍企业文化

                                                                               体验旭程民兵排

                                                                            我与党旗合个影

    本次企业党建文化体验活动的开展是在园山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的号召下,党员自发带动企业员工参与的党群活动。“旭程的企业文化做得很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希望借鉴这种‘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模式,更好地促进党员与群众的关系、企业与员工关系、员工与员工之间的关系。”捷佳伟创带队负责人王先生说道。

    据悉,本次党建体验小组分8期开展,服务对象涉及企业(工业园区)党员、机关党员,预计将为600余名党员提供服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