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范梅勒】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不凡帝范梅勒企业瑜伽小组顺利开展
2018-05-08
  •    

    不凡帝范梅勒企业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土洋社区,地理位置偏僻,员工工余生活乏味,2017年中南社工为企业女工开展了瑜伽兴趣小组,受到了参加女工的一致好评。让更多的女工持地感受瑜伽的魅力,丰富女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驻不凡帝范梅勒的中南社工再次链接了专业的瑜伽老师进行授课,2018年5月7日下午给企业女工来了第一节“瑜悦身心,伽倍美丽”的瑜伽兴趣组,共吸引了10位员工参加。

    员工的需要,本期瑜伽活动将持续三个月,从5月7日开始,周一、周二下班时间进行,共24节课。在本节瑜伽活动中,瑜伽老师首先向组员介绍本期瑜伽的整体安排,并讲解了各类型瑜伽的不同动作与益处。接着瑜伽老师开始亲自示范,教授组员关于哈他瑜伽的不同动作,纠正组员的不规范动作



    企业女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瑜伽课通过一个小时的练习,身体得到了锻炼,也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身心,达到了身体、心灵与精神的和谐统一,社工提供的服务也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文/中南社工黄金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