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旭程】中南社工为企业员工开展花式服务
2018-04-25
  • 2018年4月22日,中南社工服务企业旭程公司热闹非凡,精彩不断。上午9点,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落地企业协办的惠民活动——瑜伽班、吉他班、书法班、茶艺班接力开展,员工争相参与,火热进行。本次系列服务旨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同时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促进员工的团队归属感及凝聚力。

    下午2点,中南社工链接龙岗区园山街道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资源,为企业员工开展了亲子插花活动,来自旭程企业的25组家庭共同参与,经过1个小时的亲子DIY,每个家庭都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3点,中南社工邀请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医生为企业女工开展乳腺癌讲座、宫颈癌筛查取样、心肺复苏演练等服务,倡导企业女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关爱身体。


    亲子插花

    吉他

    乳腺癌知识讲座

    书法

    心肺复苏

    瑜伽

    插花合影

    驻点社工吴佳熙介绍,整天服务下来,共有200名企业员工参与社工服务,占比整个企业员工总人数的40%,社工整合资源,员工各取所需,菜单式的企业社工服务不但满足员工需求,也惠及了员工家属。“进驻之初,企业员工不知道社工是做什么的,目前,社工服务覆盖企业所有员工,这就是我开展工作的动力源泉”,吴佳熙自豪的说道。

    (文/吴佳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