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晴朗天空】社工联合党员志愿者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16-10-08
  •                       

    龙岗辖区企业数量众多,外来求职人员数量庞大,劳资纠纷易发。为了源头预防劳资纠纷,让广大的求职者做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方面的“明白人”,930日上午,中南社工联合中南社工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新路程人才招聘市场为求职者及招聘企业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服务。

    法律宣传从求职者需求出发,将劳动合同法律汇编、劳动争议工作调解手册、求职者简历推荐表、求职技巧攻略及常见劳资纠纷案例整理成“法律宣传大礼包”,为求职者带来便利的同时普及劳动合同知识。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立了扫码服务,旨在通过中南社工微信公众号定期向广大求职者推送法律知识,线下加线上宣传齐头并进,源头预防劳资纠纷。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派发资料500余份,提供咨询20余人次,惠及200余名求职者。通过本次服务,树立了求职人员法治观念,提高了求职人员对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的认知水平。

                                                                                                                           文 / 杨 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