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中南社工荣获坂田街道首届社会建设四星级项目
2015-11-13
  • 2015年11月13日,坂田街道首届社会建设特色项目的评选结果新鲜出炉,中南社工申报的“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项目从参赛的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坂田街道首届社会建设“四星级”优秀项目。

    今年1月,“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项目在龙岗区民政局的支持下于坪地街道美高塑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功开展,项目经过一年的服务,在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员工子女课后安全的同时,也为托管儿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工服务。在开展服务的过程中,项目社工不但取得了丰富的经验,而且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

    本次荣获坂田街道优秀项目,这也是“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项目在项目的服务推广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来,中南社工将会与坂田街道的企业合作建立托管中心,为企业员工子女带去丰富多彩的托管服务。

     

     

    (文/中南社工杨升)


    1、社工办主任为机构颁发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