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周末不加班,陪孩子一起包饺子
2015-11-02
  • 111日,中南社工在美高幼儿托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周末不加班,陪孩子一起包饺子”的活动。活动受到了企业领导和托管儿童家长的赞赏与喜爱。

    各亲子家庭对着诱人的饺子馅和面皮“摩拳擦掌”,孩子们更是已经恩奈不住,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期待。随着社工的一声“开始”,亲子们则是大展身手、各显其能,“妈妈,怎么包啊?”“妈妈,我包的好看吗?”在家长的帮助下,亲子们一会功夫就一起包好了许多饺子。虽然孩子们包的饺子样子不是很美观,但是一个个都非常兴奋,场面温馨感人、其乐融融。吃饺子环节更是精彩叠加,看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大家都无比兴奋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孩子们拿起碗和勺,争先恐后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

    通过本次活动,在缓解家长上班压力的同时,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更是让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感受了浓浓的亲情,让托管儿童在活动中快乐的成长。

     

     

     

                                           (文/杨升

    1、活动现场

    2、包好的饺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