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安馨家园,排忧解难”——美高公司感谢社工机构送锦旗
2015-09-02
  • 91日,美高塑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向进驻企业的中南社工服务社赠送了锦旗,表达了企业对社工工作的认可与赞赏。

    去年8月,深圳市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与美高公司达成合作,引进1名社工,开启企业社工的探索之路今年1月,中南社工将岗位服务项目化运作,开发出“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服务”项目并获得龙岗区民政局优秀项目资助支持,借此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服务开始了系统性的项目服务。

    服务期间,进驻的项目社工开展工作积极,服务态度认真,及时的回馈服务对象的需求,解决用人单位的问题,其表现得到企业领导及托管儿童家长的高度认可。 截止目前,项目已经运营三个季度,服务效果也是立竿见影。正如锦旗所写,“安馨家园,排忧解难”,排除了企业担心的安全问题,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托管儿童的安全。解除了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问题,让员工安心上班

     

                                  (文/杨升

    1、赠送锦旗(美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