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不一样的暑期,不一样的精彩
2015-08-21
  • 美高企业为了能让员工和自己的子女在期短暂的团聚,美高幼儿托管中心在每年的暑假都会迎来许多“小候鸟”,因此进驻美高的中南社工专门针对托管儿童制定夏令营计划带给托管儿童一个愉快、安全的。随着暑期尾声的接近,许多“小候鸟”也要返回自己的家乡去上学,为了让托管儿童的暑期生活能有深刻印象,留下美好记忆,8月21日,中南社工在美高幼儿托管中心开展了托管儿童夏令营闭幕式暨才艺表演秀活动

    活动随着小朋友的诗朗诵——《感谢》拉开帷幕,孩子们各展其能,相声、故事表演、生活技能比拼、舞蹈、亲子游戏精彩纷呈,欢乐不断,内容丰富多样又不失精彩,充分的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紧接着环保时装秀登场,创意无限的时装加上活泼可爱的儿童,一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之后,企业领导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了暑期礼物。

    本次夏令营共有安全讲座、手工坊、生活技能学习、美食坊、才艺表演等五个大主题的活动组成。安全讲座使孩子们了解最基本的安全知识,手工坊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生活技能学习养成了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美食坊使孩子们回忆起远方妈妈的味道,才艺表演则提高幼儿各方面表演的技能。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托管儿童不但收获了快乐,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孩子们的暑期安全。

                                      (文/杨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