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全民健身——中南社工组织美之高企业员工参加龙岗区趣味运动会
2015-08-10
  • 8月8日,中南社工携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趣味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的2015年龙岗区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在龙岗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开展,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共有8支,其中美之高股份队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队友之间的团结协作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冠军。

    本次运动会共设“梦想起航”、“快乐大脚”、“摸石头过河”、“十拿九稳”、“移舟过河”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着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协作。美之高股份队通过分析参赛项目的运用技巧以及结合参赛队员的特点,巧妙的做出参赛人员的排兵布阵,在确保每个项目竞争力的同时兼顾参赛队员的体力,这也是美之高股份队获得冠军的“法宝”所在。

    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团队之间的一次考验与升华,更是企业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的一次减压活动。在比赛期间穿还插了有奖问答的环节,美之高股份队的队员也是踊跃参加,融入到全民健身的快乐海洋之中。

     

                                             (文/杨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