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舌尖上的暑假——妈妈的味道
2015-08-04
  • 在这个暑期,美高企业员工的孩子们在企业托管中心内愉快的过着暑期,不仅如此,托管中心还迎来了在老家上学的“小候鸟”,在短暂的暑期与自己的父母生活在一起。增加小朋友之间的互动促进各个亲子家庭之间的交流,8月3日下午中南社工在美高幼儿托管中心开展了舌尖上的暑假”——妈妈的味道之家乡菜制作的美食坊活动

    活动开始,每个亲子家庭首先准备起了食材,紧接着下锅、摆盘,随之香味弥漫了整个托儿所,各个菜品色彩艳丽,香味扑鼻。剁椒鱼头代表了湖南人的热情,水煮肉片代表了四川人的好客,揪面片代表了西北人的豪爽,茄子烙代表了河南人的朴实,南瓜饼和让茄子代表了江西人的智慧,每个亲子家庭制作属于自己家乡的妈妈的味道。

    活动期间,家长们有说有笑,相互配合,一次简单的美食活动,却不是一次简单的聚会,而承载更多的是我们对家乡、妈妈的那份真挚的感情。

                                    

     

                                     (文/杨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