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安馨家园】坪地一企业设“四点半课堂”解员工后顾之忧
2015-08-04
  •   “有了社工进入后,我们再也不担心孩子放学、放假无人照顾和辅导了。”记者日前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美高塑胶五金公司走访时,一位“80后”员工高兴地说。

      为了解决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问题,让员工安心上班,龙岗区坪地街道美高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几年前做出了创新之举,在公司内建立了美高幼儿托管中心,并且聘请了专业的幼儿教师,开展公司员工子女课后托管服务。

      去年8月,美高公司又与中南社工服务社合作,引进1名社工。今年1月,中南社工将岗位服务项目化运作,开发出“安馨家园--企业员工子女课后托管服务”项目,被评为龙岗区民政局优秀项目资助支持。

      据悉,该项目将社区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创新性移植到企业,解决服务广大职工需求“最后一公里”,把服务送到了职工心坎上,同时还开展企业康乐活动、宿舍走访、心理访谈等服务,较大增强了员工稳定性和归属感。

                                             

                                                       中南社工/杨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