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中南集团派队参加“深圳市军民运动会”
2013-09-15
  •  

        9月14日,中南集团派队参加了市民政局、双拥办等多家单位举办“深圳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军民运动会”,深圳卫视、中央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宣传了中南品牌,提升了中南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本次运动会是以“军地共建,鱼水融合”为主题,由10支驻深部队和市民政局、旅游局、社工机构等20家单位参加。中南集团以中南社工的名义组织了17名运动员的队伍,参加篮球、羽毛球两个项目比赛。篮球比赛中,我们中南队对阵的对手是省公安边防总队六支队,尽管边防部队的运动员军人出身,人高马大、体力充沛,但我们中南队不畏强敌,勇于拼搏;虽然最终被淘汰,但得到部队运动员的尊重和举办方领导的肯定。深圳卫视关于此次运动会的新闻报道,展示了我们中南队篮球运动员比赛的镜头,篮球队服上的“中南”二字熠熠生辉;中央广播电台的记者现场采访了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袁华亮经理,采访录音也在该电台的晚间新闻中播放。羽毛球比赛中,刘婕、王仰红等运动员,在高手林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既体现中南的实力,更体现了中南的风格,展示了中南形象。

        中南社工尽管刚刚起步,但作为深圳近百家社工机构的4家行业代表之一参加了此次“深圳市军民运动会”,得益于中南集团的集体力量,相信,在中南集团的强力支撑下,中南社工必然会逐步发展壮大。

    我们大合影

    通讯员:尚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