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麦克维尔】花好月圆,共庆中秋 中南企业社工在麦克维尔举办中秋游园活动
2013-09-24
  •  

        9月18日下午,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南社工联合深圳麦克维尔空调公司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花好月圆,共庆中秋”的大型游园活动。

        红红的灯笼、七彩的气球把活动现场点缀得格外喜庆,散发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本次活动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其中包括传统的猜灯谜、套圈圈、“夹玻璃珠”、“比比谁的眼力好”、山寨版的“打保龄球”、“盲人击鼓”等游戏,活动中公司员工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积极踊跃的参与活动,猜灯谜,打“打保龄球”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一共有300人次的员工参与了活动,参与活动者都得到了一份精美中秋纪念品。活动后,社工对参与者进行了简单的访谈和调查,很多员工反映此次游园活动让他们过上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感受到了公司、社会其他力量(社工)对企业员工的关心爱和支持,本次活动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员工的工余生活,最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工可以定期举办类更多似的活动。

     

     

    中南社工  徐广贵 /文 

    2013年9月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