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服务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服务
【中南集团】“花好月圆,共庆中秋” ——记中南中秋游园活动
2013-09-18
  •     9月17日,中南集团为员工献上“花好月圆,共庆中秋”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南人力资源集团主办,中南社工服务社承办,活动主要内容是6个摊位游戏,分别是:“比比谁的运气好”、“猜灯谜”、“夹玻璃珠”、“套圈圈”、“比比谁的眼力好”、“打保龄球”。活动过程中,大家玩的非常开心,场面也非常精彩,比如在“夹玻璃球”游戏中,需要一边30秒夹15颗玻璃球,一边回答工作人员不断提问的问题才能通过游戏,而一位男员工以21颗玻璃球创造了本次游戏的最高纪录。在“打保龄球”游戏中,需要在仅有的两次机会里共击倒10个“保龄球”才算通过游戏,而一位女员工一次击倒所有“保龄球”赢得了全场喝彩。

        游戏过程精彩不断,笑声不断,欢乐不断,拿到奖品的员工们更是乐开了怀。以一位员工的话做结语:“有社工就是好!”

        活动旨在丰富员工生活,制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员工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中秋佳节,同时也体现了中南集团“以人为本”关心关怀员工的管理理念。

                                           通讯员:黎健兰

                                           2013年9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