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党建活动】“清凉一夏”社区环卫工关爱活动
2023-08-25
  • 社区环卫工们为了我们干净整洁的环境,在烈日、暴雨等恶劣天气下辛勤工作,为了体现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及感谢,824日下午,中南社工党支部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联合中南国际党支部,在南联摩尔城前广场开展了“清凉一夏、社区环卫工关爱”活动。

    首先,中南社工支部委员张福奎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党的根本宗旨等六个方面引导启发,抛出“我们该怎么做?”引导党员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接着,前往了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向平南社区的20余名环卫工派发了凉茶、毛巾、驱蚊水等降暑用品,以表达关爱。最后,全体党员参与了卫生清扫,体验了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的幸苦。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社区环卫工人,党员们并通过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形成“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美丽、文明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