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党建活动】党课学习|弘扬调查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5-22
  •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512日,中南社工党支部开展“弘扬调查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敏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敏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这一主题,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向党员讲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杨敏强调,党员同志一要坚定政治信仰。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做到脚踏实地。要继续保持“实干笃行”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