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党建活动】缅怀先烈、勇担先锋—党支部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 202344日下午,中南社工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红花岭革命烈士公园烈士碑前庄严宣誓入党初心,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等。召开了主题为“缅怀先烈、勇担先锋”的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室内环节和室外环节,室内环节在中南社工总部党员活动室进行,由党员叶玲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缅怀先烈仪式在龙岗区红花岭公园龙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支部书记杨敏同志主持仪式。首先给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鞠躬。然后全体党员在杨敏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词。在瞻仰烈士纪念碑后党员们参观学习“见圳历史 不忘初心”深圳革命斗争实录史料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与理论知识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了党员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先烈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史为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进业务能力,为党的事业、公益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