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走访】季度走访、赋能社工服务高质量
2023-02-17
  •          近日,中南社工机构总部开展了季度走访工作,总结了各项目团队第一季度服务开展完成情况,进一步了解各项目的进度,并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展开了深入讨论,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意见,促进了项目高质量推进。

    走访中机构负责人强调各项目团队要以要质量服务理念为指引,秉持社工专业价值、攻坚克难,始终把服务对象满意作为服务第一出发点,实现项目各项服务重要目标。并学会善于灵活运用社工专业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大力提高服务水平。

     

                                     (左图  走访园山劳动调解项目团队)                         (右图  走访坂田劳动仲裁辅助项目团队)

    最后强调要确保服务方式创新,对于服务对象遇到的问题要做到无条件接纳,提升问题的回应和解决速度;要提升工作积极性,要有奋勇向前、创先争优的竞争意识,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社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