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党建活动】凝心聚力再出发——2022年度工作总结、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1-31
  • 为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2023年党建工作成效,新年伊始,中南社工党支部成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中,委员张福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法治思想,书记杨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在党员教育学习、党员志愿服务、三会一课开展,党费收缴,争先创优等方面内容,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年度总结报告,均表示同意认可,并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对党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纳入到2023年计划。

    紧接着,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相关流程,认真开展了年度党员评议工作,为2022年度党建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结合党员所提出的建议,支委会成员还深入讨论,完善并制定了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实施方案。

    在新的一年里,我支部及全体党员继续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立足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质量,勇于创新,奋力前行,促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