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党建活动】砥砺奋进向未来|中南社工党支部参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 20221027日,党的二十大刚刚落下帷幕,为激发党员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奋进新征程,中南社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砥砺奋进向未来●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首先在组织生活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现场PPT学习,交流互动,促使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其次,来到一楼大厅跟随讲解员仔细参观了东江潮红色革命纪念馆,驻足集中观看了中共一大、三大起义、长征视屏短片。

    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各个展厅一篇篇图文介绍、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的精彩展示,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守“两个确立”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砥砺奋进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