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专业服务】世界精神卫生日、中南社工在行动
2022-10-12
  •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WPA)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精神卫生是指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能够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有成效地工作,并能够为其居住的社区做出贡献。

         2022年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2020年至今中南社工依托救助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精神卫生领域专业服务,累计开展建档服务80个、咨询访谈超过100人次,寻亲服务50例,专业个案服务10余宗,活动10余场。

     深圳市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成立于2009年,龙岗区民政局登记注册,深圳市龙岗区5A级社会组织,全国百强社工机构。

     服务涵盖企业、社区矫正、劳动调解、党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社会工作服务领域,力求做专、做精、做细专业服务,自成立以来,获得国家、省、市、区各级荣誉50项,服务获得了业务主管单位、用人单位及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