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教育学习,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2022-06-14
  •        为响应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工作号召,贯彻落实深圳市民政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精神,614日上午,中南社工组织机构总部全体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以落实责任、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全年安全生产的保障工作。

    机构副总干事胡将华同志带领全体总部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结合机构工作实际引导各部门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在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及项目服务工作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场地服务安全等安全工作内容,把安全管理落实于日常的工作细节,时刻保持警醒,防患于未然。本次学习活动还就安全管理中的安全事故应急处理开展了培训,有针对性地学习日常管理及服务中可能发生的事故应急知识,以提高机构整体的安全运营能力。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中南社工将积极通过系列安全生产学习及宣传教育,将相关知识与制度转化为具体的安全生产措施,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者和传播者,营造广泛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推动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入,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