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党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演讲精神
2022-04-22
  • 421日下午,中南社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敏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演讲精神。

    学习活动开始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向党员进行分享和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演讲内容的四点深刻理解、三个坚定的深刻领悟及演讲的重要意义等内容。

    通过书记讲党课、PPT分享展示、党员谈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演讲精神旨在引导党员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培养党员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的能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